close
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金門縣長陳福海,今天共同出席「跨域合作,支付智慧平台」記者會,陳福海強調自己和柯P一樣,都是無黨籍,也剛好都是4號,甚至當場力挺柯P的「兩岸一家親」。而柯文哲則趁機調侃,國民黨說擊敗丁守中,民進黨要挺柯文哲,覺得大家選舉都選到瘋了!一同在大看板上簽名,台北市柯文哲和金門縣陳福海共同宣布「跨域合作」,表示未來在台北的支付智慧平台上也能付金門水費,兩人致詞時,還不忘互相拉抬。同樣是無黨籍又是4號,似乎真的很有緣。陳福海趁著媒體大陣杖,抱怨兩岸政策停滯不前,甚至自爆曾把身分證拿給中國當局看過。金門縣長陳福海說:「我拿我身分證給誰看啊,給北京領導看,台灣說金門叫做福建省的金門,中國說金門說你是台灣的金門,我到底哪裡的金門?各位媒體先生,我們是兩岸的金門,我在金門我一定是兩岸一家親,我們現在不只一家親,還共飲一江水,而且台灣不能做、台北不能做的,我覺得金門都可以先做。」毫不猶豫、直接大聲力挺柯P的「兩岸一家親」,讓一旁的柯文哲頓時尷尬,就連坐在位置上時,都一度拱手拜託對方少講一點。但一談到週日的辯論會,姚文智不小心比了4號,柯P倒是趁機狠狠酸了一頓!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:「我覺得這場選舉大家都選到發瘋了,什麼國民黨擊潰丁守中,民進黨要支持4號,這是在搞什麼?我也看不懂。」調侃大家選舉選到瘋了!不過,下回電視辯論會,柯文哲也將加入戰場,藍綠白正式對決,會擦出什麼火花?也讓人引領期待!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a68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